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夏

2019-05-17 10:4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员工在10千伏通乐044线路57号杆至南通乐支线04号杆更换导线和拉线,确保广大客户夏季可靠用电。这是该公司积极备战迎峰度夏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武安市供电公司根据夏季用电负荷的特点,结合全市电力安全生产形势和供求状况,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全市夏季安全稳定用电。提前制定详细的迎峰度夏需求侧管理实施方案,合理分解错峰、避峰负荷,完善应急机制,确保电网设备健康运行。加大设备管理力度,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消缺,通过远程监控、红外测温等技术手段及时监控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增加日巡、夜巡和特巡次数,确保电网主设备零缺陷安全运行。加强客户宣传引导,通过走访大客户、电视宣传、上门征求意见等方式,积极向企业和客户宣传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引导企业和农户避峰错峰生产、灌溉,营造全社会参与节能节电的良好氛围。

同时,该公司还强化值班,成立保电服务小分队,全天候受理客户业务咨询和故障报修,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