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全国竞走大奖赛保电任务

2019-05-17 15:1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2019年全国竞走大奖赛第二站赛事在南和县鸣枪开赛,赛事为期1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3名运动员参赛,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负责此次赛事期间电力保障工作。

为全力护航好此次大奖赛,该公司提前部署、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出台了保供电方案和应急方案等一系列供电措施,所有班组随调随到。主动与组委会联系,提前部署临时电源点的安装位置、进线电缆通道、支接位置等相关事宜。

该公司组织人员提前对赛事期间的活动场所、宾馆、交通、卫生等重要单位的专用线路及变电设备、用户配电设备开展一次特巡,发现设备隐患及时消缺处理,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并做好保电线路事故预想和应急预案。此外,严格落实责任,执行领导带班、运行值班和专业人员轮班制度,抢修车辆、应急发电车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做到人员、物资到位,安全措施可靠。

比赛期间,未出现重点设备及保电线路重载、过载和超负荷情况,电网运行平稳,未发生电网事故,公司圆满完成此次保电任务。(史良、徐瑞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