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电网员工向妈妈表白

2019-05-20 09:4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叫陈倩,现在国网雄安新区雄县供电公司七间房供电所工作。我和许多人一样,有两位妈妈,一位是给予我生命的亲生妈妈,一位是陪伴着我日常生活的婆母。现在,我也成为了一位妈妈,才真正的体会到身为妈妈的不易。

以前,总觉得妈妈爱絮叨。“天冷多穿衣服!”、“出门开车慢点!”等这样的话,我心里觉得是那样的多余。可自从我当了妈妈以后,发现自己也变成了一个爱絮叨的人。那些看似极为简单的生活小事,妈妈做起来是那样的得心应手,到我这儿却成了无法逾越的鸿沟。“孩子一个劲的哭是想表达什么意思?孩子一会闹一会好的又是什么原因?”妈妈总能揣摩的八九不离十。每天早晨,妈妈都准时起来做饭,做好之后再叫我起床吃饭,出门时总不忘叮嘱我开车慢点。以前总嫌妈妈唠叨,现在我能体会到这句话里包含着妈妈对我深深的爱,心里总是暖暖的。

我从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划转到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工作,工作的调整使我陪伴孩子、陪伴妈妈的时间越来越少。妈妈总是说:“你现在跨越两个地区,穿梭在三个城市里工作学习,家里的事都是小事儿,我能应付得了,你只要一门心思把工作做好就行了”!可是妈妈,如今您脸上的皱纹又密了、白发也添了许多,我知道您为这个家付出的辛苦劳作远超过我的想象。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您一手掌握,家长会我也从来没有出席过,那都是有您在背后默默的付出,但是您从未向我抱怨过什么… …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在此,我想对我的两位妈妈说:“妈妈,您的宽容让我学会了感恩,您的善良让我懂得了怜悯,您的自尊让我知道了忍耐,您的坚强让我学会了面对!妈妈,我爱您!(陈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