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措备战迎峰度夏

2019-05-20 09:4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5月份以来,气温逐渐上升,用电负荷高峰即将到来。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客户可靠用电,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电网安全度夏。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根据往年夏季负荷运行特点,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可行性措施和方案,修订并完善应急预案;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县电力线路、供电设备进行认真检查和消缺,及时排除各类隐患;优化电网运行方式,认真做好负荷调整和预测工作,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状况;组织员工对群众居住的密集区域,提前更换、新增大容量变压器,确保客户在迎峰度夏期间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积极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解决客户的用电难题。

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做好应急抢修工作,配足人员和应急抢修物资,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迅速出动,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