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措服务农户春季生产用电

2019-05-20 09:4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这是我们的便民服务卡,在您遇到用电难题的时候,给我们打电话就行了!”5月9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北沙供电所组织春灌春耕服务队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春耕春播的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这也是该公司开展服务春季农业生产用电活动的一个缩影。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进村入户,了解农户春耕生产用电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保电应急预案;开辟春耕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春耕春灌期间业扩报装手续,高效办理用电;成立春灌春耕服务队,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对用电突发故障和农民在春耕时出现的供电问题,做到在最短的时间恢复供电;提前对涉及春耕生产的供电线路和灌溉设备、设施进行全方位巡视、检查和维护,及早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和故障。

同时,该公司还加大了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在田间地头发放宣传材料,在街头集市张贴安全用电科普图,为广大农户农业生产安全用电提供了保障。(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