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加快线路设备改造 备战夏季用电高峰

2019-05-20 09:4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在雄县10kV望台521线、10kV道口551线的6个工作现场,20多名施工人员正加紧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这是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备战夏季用电高峰,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的一个缩影。

随着夏季用电高峰即将到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全面分析用户用电需求及配网现状实际,科学预测负荷发展趋势,排查配电网在网络结构、设备装备水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综合考虑供电能力、供电可靠性及电能质量等因素,统筹规划配网建设改造项目。在保证地方区域电力供应的同时,增强网架结构,提升配网装备水平和供电可靠性,确保电网在用电高峰期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该公司为确保工程质量,对工程实行全过程管控,严格执行施工工艺规范,严把工程施工安全关、质量关,确保在迎峰度夏期间雄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