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树障清理工作 确保电网安稳度夏

2019-05-20 16:1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为确保度夏期间电网安稳运行,提早行动,抓住有利清障时机,对线路通道内的树木开展集中清理工作。

为切实解决“树线矛盾”,该公司组织青年突击队和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树木清理小分队,对供电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排查,掌握线路保护区树障情况,对易引发线路故障的树木加大巡视清理力度,积极联系地方政府、村委会等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清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照规定的安全距离要求进行树障清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畅通电力线路通道。

同时青年员工们积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树障对安全用电的影响和危害,进一步提高群众保护电力线路的意识,为电网迎峰度夏安全运行筑起了一道屏障。(纪亚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