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查违专项行动

2019-05-20 16:1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突击队和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南和县高线损台区进行了“反窃电查违专项检查”行动,同时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以营造反窃电氛围,多举措维护正常的供用电秩序。

在反窃电检查中,该公司结合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对线损异常台区进行分析、锁定。重点对用电客户是否存在在供电设施上擅自接线用电、计量装置接线是否正确、计装置运行是否正常等方面进行了彻底检查。排查各类用电安全隐患,同时将现场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及时告知客户,积极协助整改,尽快排除安全隐患。与此同时,青年员工们还积极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支付宝等线上缴费应用软件,耐心为用户讲解其功能和使用方法,真正实现让用户放心够电用电。

本次反窃电活动,为打击窃电行为、维护良好的供用电秩序,起到了一定的警示和宣传作用,一定幅度推进了公司综合线损治理工作,提高了公司供电优质服务水平。(纪亚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