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 客户至上

2019-05-20 16:1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大爷,您的电卡充好的,还有这张便民卡片给您收好,上面有我们的报修电话,如果您有事可以随时打给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过来为您服务”5月20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思供电所王鑫爽为客户补好电卡后,向客户宣传用电服务。

据悉,该供电所为有效提升供电服务质量,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工作,在满足客户用电需求的同时,夯实优质服务工作基础。推行亲情服务工作法,要求每位工作人员与客户真心交心、坦诚以待,成为客户信任的贴心朋友。加强电力设备巡视,确保向重要客户提供及时、安全、可靠的供电,要求服务过程精细化,定期开展用电检查和上门服务,提前预防安全隐患苗头。在农村街道张贴“便民贴”,公示供电服务24小时联系方式,让每位客户都能感受到优质真诚的服务。利用收费、报修等时机为客户用电设施进行检查,设立“隐患登记簿”,限期消缺。为特殊群体、孤寡老人等开辟服务窗口“绿色通道”,建立特殊客户服务,每月开展上门服务。三思供电所以优质服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获得了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纪亚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