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 开展明察暗访 强化作风建设

2019-05-20 16:2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9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由纪委书记带队对基层供电所进行明察暗访,督导检查“五一”劳动节前作风纪律建设情况。

督导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供电所在廉洁教育、优质服务、值班安排、办公用房、食堂管理等落实情况。要求,一是各供电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回潮复燃。二是要强化教育管理监督,牢记国家电网公司“十个严禁”纪律要求。三是要通过各种形式、多种渠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市公司转发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以及公司印发的《关于加强2019年五一期间作风纪律的通知》,提高思想认识,营造廉洁从业氛围。

此外,该公司还按节前约谈要求,约谈了办公室、财务部负责人,督促职能部门认真履行专业领域监管职责,聚焦主要廉洁风险,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把好作风建设“第一道关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张立兵 贾晓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