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五一”保供电工作

2019-05-20 16:2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日至4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标志着该公司“五一”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此前,该公司认真编制了“五一”劳动节保电预案,成立了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多措并举,层层落实保电工作。一是对变电站及10千伏线路设备的设备接点、变压器、开关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测温,将缺陷及时上报处理;二是结合往年历史负荷记录,认真开展负荷预测分析,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设备运行不超限额;三是加强值班管理,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加强车辆管理和备品备件管理,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四是认真排查高危及重要用户的隐患排查及巡检工作,深入到政府、医院、重要客户等地进行用电安全检查,确保“五一”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张立兵 李朝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