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英才大赛获奖人员座谈会

2019-05-20 16:2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2019年英才大赛获奖人员表彰座谈会。该公司党委书记杨景艳、纪委书记宋靖宇及20名获奖员工参加。

座谈会上,获奖人员踊跃发言,畅谈获奖体会,分享成功经验。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竞赛是一个能够提升个人能力和学识的活动。这种比赛方式可以展现自我,方式新颖,公平公正,试卷内容层次丰富,既丰富了专业知识也锻炼了思想认识,认为这是一场很成功的考试比赛,达到了提高员工的综合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的目的。在今后日常工作学习中,继续争先锋、做表率,进一步弘扬立足岗位、勤学广思的刻苦精神,将这次比赛作为今后工作的鞭策和动力。

该公司领导在讲话中指出,英才选拔培养是公司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途径,旨在挖掘储备高素质、综合性的复合型人才。并鼓励广大干部员工,一要把学习作为最紧迫的任务和毕生的追求,坚持终身学习,惜时如金,只争朝夕,孜孜不倦,锲而不舍,让学习的习惯陪伴终生。二要学以致用,把学习与工作实践联系起来,将学习规划与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紧密结合,明确远期、中期、近期的目标,强化价值思维,推进岗位创新,解放思想,开阔眼界,在工作上充分展示活力,冲在生产建设与管理服务的一线,争当各个岗位的先锋模范,以良好的学习成效提升公司竞争力。三要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行、行有所果。要坚持知与行的统一,坚持学以致用,自觉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的价值,在公司跨越式发展中奉献青春和智慧。(张立兵 王晓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