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2019-05-20 16:2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创造一流业绩,在落实公司新战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5月8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回想当初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铿锵决心,寻找入党本源。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观念和宗旨意识。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激励党员干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终生践行自己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誓言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心口一致,知行合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张立兵 李朝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