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19-05-22 15:2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不可触碰的底线》警示教育片,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不可触碰的底线》以生动、具体的腐败案例,反映出涉案人员思想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令人怵目惊心、催人警醒。

该部警示教育片以案说事,以案警示,令人警醒,观看警示教育片后,该公司的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触动、认识得到了提高。大家表示,一定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站稳政治立场。一定以案为戒,坚决克服“过关”“松劲”思想,不断增强投身专题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依法依规用权,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徐彦杰、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