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迎峰度夏早准备

2019-05-22 15:2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用电,近期,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认真部署,做到早准备、早预测、早落实,采取一系列措施,超前做好迎峰度夏准备工作。

该公司组织各班组利用红外测温对所辖变电站进行全站设备“大体检”,深入开展电网设备安全排查工作,查隐患、定措施、消缺陷。此次专项排查重点对一次设备、保护装置、五防装置、防汛设施等设备进行排查治理,特别是对变压器、断路器等主设备进行重点排查,加大巡视力度,提高巡视效率,对存在的问题及危及安全运行的设备缺陷隐患及时上报,制定计划处理,加强关注,整改闭环。

本次排查工作本着“早发现”、“早治理”的原则,确保在夏季高峰负荷到来前的设备完好,杜绝夏季负荷高峰期间“带病”设备继续运行。(徐彦杰、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