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强化现场管控 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2019-05-22 15:2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要严格按照安措要求,细化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施工作业的安全质量。”5月16日,在变压器设备更换现场,施工负责人向施工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并认真做好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施工现场规范有序。这是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以推进本质安全建设为主线,深化管控、优化机制,积极营造健康和谐发展环境的一个场景。

今年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加大薄弱环节治理,着力提高本质安全水平。编制隐患治理计划台账,对春季安全大检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集中力量进行整改,提升设备运行质量,确保电网度夏期间安全运行。针对设备运维中多发易发问题,深入开展配电线路鸟害治理、架空线路通道治理、配网设备标识标示完善等专项行动,把质量控制贯穿电网规划、安装、运行全过程,深化电网设备状态监测和状态检修,不断加强供用电安全管理。

此外,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还加大作业、检修现场安全监控力度,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对重点施工地区,深化线下施工作业现场巡查,提高设备安全水平。(徐彦杰、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