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开展幼儿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2019-05-22 15:2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下午,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清华宝贝幼儿园,向小朋友们讲授安全用电知识。

“小朋友看一看,教室里这些灯为什么会发光、发亮呢?没错,正是因为有电,它们才会发光、发亮。”课堂上,工作人员使用动画PPT讲解,从简单的家用电器的认知和使用方法开始讲述,穿插塑料梳子摩擦后粘起小纸屑的互动小游戏,告诉幼儿哪些是平日里易受到触电伤害的不正确行为。课堂现场气氛活跃,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发言,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陪同前来的家长演示了如何关注并绑定电力微信号查询缴纳电费,向其发放《科学用电小贴士》等宣传册。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65份,得到了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徐彦杰、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