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开门纳谏”提升服务水平

2019-05-22 15:2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提出的建议我们将及时分析采纳,提升我们供电服务水平。”5月20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开展供电服务座谈会,“开门纳谏”听取客户意见,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该公司广开言路,真心实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邀请20多位用电客户代表、乡镇政府领导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议。会上,用电客户代表大谈电力服务的迅速准确到位,在肯定服务工作成绩的同时,就个别地方的电压质量、老化线路的整治等多方面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

该公司近几年把服务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每年举行一次用电客户代表的座谈会,积极征集用电客户意见建议,重点听取客户意见,致力于从客户的角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提升人员素质和觉悟着手,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的水平,打造一个自觉性高、反应速度快、服务质量高的服务团队,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助力,赢得了当地客户和乡镇政府的肯定。(徐彦杰、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