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备战夏季用电高峰

2019-05-24 15:2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5月21日天气预报,京津冀地区近日气温将升高到35度。为确保雄县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保证电网稳定运行,客户安全用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要求各单位通力合作,全力迎接夏季用电高峰期挑战。各供电所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设备巡视消缺,切实做到迎峰度夏期间设备零缺陷运行;加大对输配电线路的巡查力度,严防外力破坏;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严格落实安全作业要求,重点检查施工现场的反违章工作;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重载输变电设备的监控;积极做好低电压、卡脖子等供电质量不高台区、线路的调容改造工作;加强应急管理,做好恶劣天气抢修准备工作,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加强用电需求侧管理,确保居民生活、重点单位用电。

同时,该公司还不断改进和完善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客户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