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备战应对高温天气来袭

2019-05-24 15:2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华北地区气温高达36度,局部超过40度。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筹备迎峰夏度,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可靠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建立健全了迎峰度夏保电方案和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提高其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线路和设备负荷情况进行科学预测分析,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设备安全;加大输配电线路和配电设施巡视力度,加快治理存在的配网过负荷、低电压等问题,保证用电高峰期间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备齐备足各类应急抢修物资,保证人员、车辆落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电力需求侧管理和优质服务工作,及时掌握客户用电需求,指导客户安全、科学用电;充分利用台区经理微信群、朋友圈和实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

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八九点钟的太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乡镇集市、学校等人员集中场所进行保护电力设施宣传,增强群众保护电力设施意识,全力应对夏季用电大负荷的来临。(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