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拾金不昧“遇到电力活雷锋了”

2019-05-27 10:1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是遇见活雷锋了啊”5月23日上午南和县和阳镇发生一件“活雷锋”的故事。

 当天中午11点,和阳供电所台区经理像往常一样上现场巡线,带好工具,从供电所骑电车出发。

 半路,一名员工看见路旁有一个女士书包在地上,查看现场并无物品主人在场,经查看,口袋内有两万块现金。“这么多现金丢失的人一定很着急啊”他心里想。当下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让警方协助寻找书包主人,经过警方查找,联系上失主,失主看到物品的一刻,脸上露出了欣喜的微笑,激动的握住台区经理的手直道感谢,“我们是不小心掉的书包,夫妻双方都以为对方背着呢。真的太感谢了”说话间,他迅速的从车上拿出矿泉水和500元现金表示感谢,钱和水都被这名电网员工拒绝了。这让失主非常感动,他情不自禁的说“我今天真的是遇到了电力活雷锋”。(徐瑞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