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供电组织观看《优化营商环境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发布会》

2019-05-27 10:1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为提高青年员工对泛在电力物联网的认识,更好开展工作,国网南和县机关团支部组织青年收看优化营商环境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发布会。

泛在电力物联网,就是围绕电力系统各个环节,充分应用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先进通信技术、实现电力系统各个环节万物互联、人机交互,具有状态全面感知、信息高效处理、应用便捷灵活特征的智慧服务系统,包含感知层、网络层、平台层、应用层四层结构。通过广泛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区块链、边缘计算等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汇集各方资源,为规划建设、生成运行、经营管理、综合服务、新业务新模式发展、企业生态环境构建等各方面提供充足有效的信息和数据支撑。坚强智能电网和泛在电力物联网,二者相辅相成、融合发展,形成强大的价值创造平台。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泛在电力物联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以后工作中,我们要转变观念,加强学习,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李肖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