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加强麦收期间安全用电宣传

2019-05-30 10:1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逐步升高,一年一度的麦收季节到了。由于麦收季节气温高,天干物燥,为了保证人民群众人身财产不因供电原因导致损失,南和县供电公司东薛屯供电所加强了麦收期间的用电安全巡视宣传工作。

东薛屯供电所加强农排灌溉台区和电力线路的巡视检查力度,对联合收割机易碰易撞电力设施,设置警示牌和警示标,对可能发生触电、打火的供电设施及时消缺处理。提前在村委会和村广场处,悬挂用电安全条幅,组织人员在农村人口密集村发放麦收用电安全宣传单;租住兴诚供电服务人员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加强麦收期间,用电防火安全的宣传;对于用户反映的可能影响用户麦收作业安全的故障,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理,不能处理的依规进行停电处理;提前预备人员配合乡镇政府共同巡查宣传。

通过这次宣传,增强辖区群众麦收期用电安全意识,保证了人民群众的收获成果,不让人民群众的汗水随火灾付诸东流,人收获果实颗粒归仓。(徐建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