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安全督导队严把现场“安全观”

2019-05-31 09: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逐渐攀升,对电力施工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施工人员的安防措施、安全意识等仍需进一步加强。为将全员反违章的思想理念根植人心,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成立了安全督导队,全面组织、协调、监督反违章工作。 该公司紧紧围绕预防、检查、纠正、处理、培训等环节,给负责人、部门、安全督导人员、班组分别下达现场督导任务,通过负责人及相关部门管理人员随机巡查、反违章督导队常态化巡查和基层单位自查等模式,层层把关、落实责任、群防群治,严格掌控施工、抢修、装表、接电等各类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实现综合治理。在作业现场,安全督导人员通过看现场、问情况等方式,严格监督检查现场危险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两票三制”的执行情况,安全工器具的使用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违章行为立查立改,并全公司通报相关责任人。

同时以教育培训为前提,5月22日召开了宣贯市公司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以近期安全大巡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公司安全责任体系,落实到人,强化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标准、规范作业意识,建立全员反违章工作的常态、良性激励约束机制。(李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