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备战夏峰

2019-06-03 10:2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针对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早筹划、早部署、早实施,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可靠供电。

为了应对即将出现的高温、高负荷态势,该公司坚持“安全可靠、规范有序、优质服务”的工作方针,精心制定了2019年迎峰度夏优质服务工作方案,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精心编制负荷预测方案,合理安排负荷预测时间,保证负荷预测的代表性、科学性和准确性;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加强隐患整改和设备消缺管理,加大对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处理;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等,大力宣传电力供需矛盾、安全用电知识、供电服务承诺等,引导广大客户安全用电,为迎峰度夏期间安全供电做好准备。

同时,该公司对“企业用户”有针对性的做出了部署,要求相关部门精准对接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持续开展用电优化行动,免费做客户的“电参谋”,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该公司结合春检春查,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以及技术骨干进园区,到企业,为企业免费检查配电设施,指导客户改进用电方式,减少电能浪费,节约用电成本。让小微企业用上安全电、放心电、省钱电。对于高危及重要客户,常态化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检查,免费提供用电安全咨询服务,提升客户安全用电水平。(王晓东 宋香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