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迎六一安全用电进校园

2019-06-03 10:2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可以用湿的布擦拭插座,湿的手不可以插拔插头,看完电视要关掉开关----”儿童节前夕,清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人员对县直一小的学生说道。

据悉5月28日,清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小学,讲述了电视机、电风扇、电冰箱等常用电器的安全使用方法。服务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电力动画小故事,告诉同学们要时刻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杜绝日常生活中不安全的用电行为,特别提醒同学们假期独自在家的时候,更应该注意用电安全。同时,党员服务队还对校园进行安全用电大检查,重点对学校配电房、总保开关、线路等故障多发点进行认真检查,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隐患,及时向校方反馈,并督促协助其维护整改。此次活动,共向学校师生发放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等宣传手册400余份,不仅让学生们增长了知识,还为校园安全用电营造了和谐氛围,受到老师、学生们的一致好评。(王晓东 宋香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