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暖人心

2019-06-03 10:2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尽快适应多元化优质服务,给广大电力客户提供满意服务,清河县供电公司供电所员工苦练优质服务“内功”,一是做好客户用电小顾问,帮助用户解决面临的用电问题。针对台区老年客户多的实际,该所员工从手机上的APP掌上电力一步步教会客户在手机上查电费,交电费等业务。二是从客户走进营业厅时,就感受到“一杯水、一句问候、一张笑脸”的温馨服务,让客户在“家”里轻松地办理好用电各类手续。

在搞好优质服务的同时,供电所服务人员还加强客户用电安全检查,确保客户用电安全,针对农村年轻人外出打工,家里只有老人,用电安全常被忽视的实际情况,关庄供电所安排台区经理,深入客户家中,现场“问诊”室内线路和家用电器,指导客户排除用电隐患,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得到客户一致好评。(王晓东 宋香志 吴保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