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战高温保供电

2019-06-03 10:2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清河气温一路飙升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到38摄氏度。为了保障高温天气下全县正常的生产生活用电,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统一部署,周密安排,各部门各司其职、众志成城,与烈日一较高下,奋力保障全县电力供应。

长时间的高温高负荷,考验着电网的承载力,也考验着电力员工的意志力。炎炎烈日下,变电运维人员不分昼夜的对所辖变电站、供电设备进行巡视测温;检修人员在变电站检修现场加班加点、挥汗如雨;配电运检人员仔细检查每一条线路、每一集杆塔;线路作业人员头顶烈日登上高空挑战着身体的极限;供电所人员勘察现场、架设线路全力保障村民抗旱用电;抢修人员马不停蹄、争分夺秒,顾不上湿透的工装,在各个抢修点不断“转场”。

据悉,目前清河县电网负荷虽较历史同期明显增高,但总体运行平稳,少数负荷较重的配电线路也通过合理的运行方式调整确保了运行安全,能够有效的保障全县生产生活用电需求。(王晓东 宋香志 吴保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