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提早部署高考保电工作

2019-06-03 10:2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提早部署高考保电工作,重点对2019年各考点配电设施及周边供电线路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影响各考点用电隐患,全力保障高考现场安全可靠用电。

在加强供电设备特巡和维护同时,清河公司充分强化电力有效调度,在高考期间,该公司调控中心将重点监控城区内主要变电站潮流情况,根据电网运行态势进行合理调度,科学编制应急保供电方案,做好各类事故预案和应急措施,多措并举做好应对电网各类突发紧急情况的准备。此外,清河公司还指派专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掌握考点分布、时间安排等情况,全方位了解供电需求,以便加大对各高考点及周边宾馆的保供电力度,确保高考期间供电服务工作有序开展。高考期间,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将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并安排专人驻守各考点,对各考点用电情况展开巡视,确保高效快捷开展应急抢修。(王晓东 宋香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