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打造客户服务新棋式

2019-06-03 10:2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以“互联网+”为依托,加强营配业务末端融合,通过建立网格化供电服务模式,推进“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

5月30日19时44分,城区供电所台区经理刘荣新的手机响起后,他点开手机里的配网抢修故障平台APP,熟练地点击“接受任务”。 15分钟内就赶到了客户家中,勘察故障、查找原因、处理故障。

这是清河县公司常见的抢修场景。供电所抢修效率提高了,客户满意度提升了,台区经理的工作也更有效了,这一切得益于“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创新使用配网抢修故障平台,实现了从线路到配变到客户的监控分析,可实时检测客户用电情况,判断设备是否异常、区域内变压器是否满载、地区负荷有无增加等,从而准确有效地提高了客户故障抢修的效率。同时,借助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利用手机客户端、微信等渠道开展与用电客户双向互动,推广网上业务办理,极大地方便了供区客户用电。(王晓东 孙恒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