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未雨绸缪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构建安全“防汛网”

2019-06-03 10:5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2019年公司防汛工作,确保电力设施安全度汛,增强员工安全防患意识,切实加强暴雨等灾害性天气的防范和应对工作,近日,公司及时启动“防汛预案”,紧密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开展防汛大检查,构建安全“防汛网”,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每年6月至9月是我县防汛主汛期。为更好服务地方政府,公司针对今年隆尧县政府的防汛总体预测,按照省市公司要求,对重点防汛部位,管辖单位与其建立了联络渠道,搞好重点服务和技术指导。对查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及防范措施,确保变电站、输配电线路安全渡汛和排涝站重点防汛部位正常供电,为防汛备汛夯实基础。该公司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防汛组织机构,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确保汛期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为及时掌握水情、雨情和洪水预报,公司还与气象部门建立了信息合作关系,加强分析预测,超前防汛超前预防。还加强防汛抢险应急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建立和完善包括紧急状态、应急预案、值班方式、汛情采集、信息报送等内容的防汛预警机制。各设备运行维护单位还加强了对防汛物资储备,配备了必要的抢修设备和备品备件。

目前,公司各基层供电所正对防汛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清理和疏通生产场所排水沟渠,检查和修理排水设施,以及应急预案修编等工作。(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