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五加强”促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

2019-06-04 16: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供电所管理服务水平,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采取“五项加强措施”,促进该公司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对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起到促进和保障作用。

一是加强营销基础管理,以抓好客户基础档案管理、临时用电管理、计量管理和加大营业普查工作为主线,彻底堵塞营销管理漏洞。采取定期查与突击查、自查与互查相结合,规范台区各项营销业务的管理;二是加强供电所服务水平,满足客户服务需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建立完善优质服务考核制度,严格执行“三个十条”工作要求,提高响应速度,缩短业扩报装和停电时间,努力实现“零投诉”服务目标;三是强化教育培训,提升员工队伍素质。充分利用安全活动日、班组大讲堂等,针对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难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计划,不断提高员工自身岗位胜任能力,使全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四是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作用,树立典范,与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活动有效结合,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确保服务承诺兑现率达到100%;五是加强员工业绩考核力度,进一步提升同业对标工作。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进一步修订完善了该公司员工绩效考核办法及实施细则,对供电所安全生产、营销服务、配网运维、报修服务、日常管理等各方面进行考评,以进一步提升员工积极性和工作质量,促进同业对标工作在省公司排名中的进一步提升。(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