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全力备战高考保电

2019-06-06 16:4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离全国瞩目的高考马上开考,6月5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配电专业人员正对应急发电设备做最后的调试,同时党员服务队也对考点校园内部的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最后全面安全检查,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为圆满完成今年的高考保电,新区公司按照“反应最敏捷、处理最迅速、安全可靠送电”的原则,多管齐下,制定下发高考保供电预案,要求各部门要从组织上、技术上和物资上做好充分准备,切实做好保电、供电任务。前期对辖区高考考点所有供电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测,排除设备隐患,针对近期出现的雷暴雨天气,重点巡查线路防雷装置,及时做好线路通道树竹障的清理工作。同时,组织技术人员对高考地点的内部配电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对存在的隐患和不安全因素,以书面方式通知考点负责人,及时落实整改到位。高考期间,新区公司保电人员将进驻考点及所涉线路各分段位置值守,加强设备巡视,确保应急人员快速、准确反应,保证考点连续、可靠、安全供电,切实保障高考保电工作顺利完成。(靳献强 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