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宣传用电安全

2019-06-06 16:4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不能用湿手触摸电线、插头等用电设备;在户外玩耍时,不能攀爬高低压电杆和变压器台架……”6月5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针对各中小学暑假来临之际,走进校园为暑期安全用电打好“预防针”。

为提高学生安全用电常识,该公司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中小学校,开展“暑假安全用电进课堂”活动。活动上,服务队员们用简洁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介绍安全、科学用电小知识以及触电急救常识,并现场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用电问题;提醒和教育学生们要杜绝不安全行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意外伤害。通过生动实例和现场互动,使学生们理解、掌握了更多的用电常识。

此次安全用电进课堂活动,共发放《暑期安全用电宣传画》200余份、宣传单200余份,有效提高学生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学校师生的广泛好评。(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