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全面加强科学用电管理

2019-06-06 16:4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确保居民生活、重要场所和重要用户的正常电力供应,6月5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重点做好企业科学用电的引导和组织实施工作,全面加强用电管理。

随着高温天气的不断持续,电网负荷急速攀升。该公司制定有针对性的用电措施,严格遵循用电原则,做好辖区组织实施;做好节约用电宣传引导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络、上街宣传等形式,发动广大客户科学用电,提高全社会节约用电的意识,并将采取的科学用电方式和时间提前通知相关企业,以便企业妥善安排生产,主动争取理解与支持;强化用电实时督查,积极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对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对执行不到位的企业要采取行政处罚措施,确保用电调控执行到位;认真落实优质服务承诺和供电抢修各项措施,确保“95598”手机接单24小时畅通,保证客户生产、生活正常用电。(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