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开展高考保电

2019-06-10 10:3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千伏环1线宁晋一中分支隔离开关温度正常。”6月5日傍晚,负责2019年宁晋中学高考考点保电的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凤凰供电所员工吴永江、曹建新正在对高考保电线路进行红外测温。

距离高考还有1天的时间,莘莘学子摩拳擦掌整装待发,供电员工正在有条不紊认真进行高考线路巡视。为做好2019年高考保供电工作,该公司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保供电方案并召开了专题部署会议,从5月25日起开始进入保电工作阶段,同时要求各部门岗位人员24小时备战,全力护航高考用电。对宁晋县涉及高考的2个考点和1个保密点根据现场运行方式制定了详实可行的“一点一案”保电工作方案,将每一个保电点、保电设备责任到人。优化电网运行方式,高考期间不安排停电检修、电网建设、业扩报装工作。保电线路实现全接线、全保护的运行方式。提前做好电力设施隐患排查,对涉及保电任务的输配电线路、变电站进行了排查消缺。对线路走廊内的树木进行修剪、对保电设备开展特巡、红外测温。两个高考考点全部实现4条10千伏双电源环网供电,提前接入并调试好应急发电车、和自备发电机组。确保每个考点均具备3个电源供电。针对高、中考期间可能出现恶劣天气和过负荷等紧急情况,按照“一点一案”提前开展预案演练,抢修人员和车辆全天24小时待命,及时抢修恢复供电,全力以赴保障高考安全可靠用电,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杨建鹏 陈士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