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百尺口供电所积极应对高温天气

2019-06-10 10:3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以来,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百尺口供电所积极应对,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面排查电网安全隐患,多措并举确保电网平稳度夏。

该所采集管理人员充分利用供电服务指挥系统,严密监视台区负荷增长趋势,查找电网设备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制定相应的治理方案。加强对供电区域电力线路、开关设备进行特巡,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结合往常年发生故障的线路进行专项梳理排查,利用中午和傍晚用电高峰期间对相应的变压器和供电线路开展负荷实测和红外测温,进行详细摸底排查,对存在问题的台区和线路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提高线路的供电可靠性。同时,加强安全用电和有序用电宣传,通过进村庄、集市形式,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用户讲解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增强广大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夏季高温季节供好电、用好电。(杨建鹏 裴京芳 董立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