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端午保电早行动

2019-06-10 10:5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结合夏季气候特点,积极部署、精心安排,提前部署端午节保电工作及供电优质服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结合隐患排查、迎峰度夏等专项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保供电预案和具体保电措施。全面开展重要客户和重点场所供用电安全检查,确保在端午节之前完成重要客户、重点场所用电安排隐患排查,同时督促客户及时完成缺陷整改。严格执行端午节期间值班制度,保证用电故障能及时有效处理。各部室保电人员、保电车辆、应急抢修物资必须全部安排准备到位,确保端午节期间以最快的速度消除故障,恢复供电。同时,要求各部室进一步深化优质服务工作,就窗口服务等问题提前排查,从而提高服务质量,确保节日期间供电安全可靠,优质服务高效。(徐彦杰、张君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