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精益保电 护航高考

2019-06-10 10:5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高考即将来临,莘莘学子们的“十年寒窗”苦读,终于到了开花结果的时候。为保证高考期间电网正常运行,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及时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高考保电工作。会议对调控人员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切实意识到高考保电工作的重要性。专门成立以主任为组长,全体调控人员为成员的保电工作小组,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要求合理安排高考期间的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全保护、全接线运行,高考期间电网不再安排任何检修计划工作。三是加强高考期间值班工作,主任亲自带班,相关专责坚守岗位,严阵以待。特别是在英语听力考试时,调控人员更是要做好一切准备,确保供电正常。四是调控人员要密切监视重要供电线路潮流,监视负荷曲线。通知相关供电所对电线路进行监控,并将保电线路的第一负责人名单报调控中心备案。五是在高考期间,调控人员要充分利用视频监控系统,对所辖变电站设备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巡视,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高考期间,调控人员要在原来每日三次巡视的基础上,再增加三次巡视,确保设备运行万无一失。六是对涉及高考保电的线路与变电站,调控人员事先在D5000、电网潮流图、变电站一次系统图上,做好相应醒目的保电标识,全力以赴确保高考保供电。(巩仲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