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三夏”期间保供电工作

2019-06-10 10:5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夏”农忙时节即将到来,为保证百姓收割、脱粒、灌溉用电安全,6月5日上午,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北胡所召开了“三夏”保电专题会议,迅速成立以区域经理为组长的保电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采取多项措施对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确保“三夏”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一是加强麦收防火特巡工作。为防止线路打火造成麦田起火,对有可能造成麦收损失的跨越麦田、麦田附近以及晒麦场附近的所有有关配网设备开展一次特巡特护。巡视中发现的缺陷不能立即消除的,尤其是存在放电、打火、断线风险的,安排专人职守,做好应急预案和防护措施,直至缺陷彻底消除。二是加强麦收期间负荷管控工作。为切实避免“夏收、夏种、夏管”期间因设备过载影响居民用电,要加强日常负荷监测,实时掌握可靠数据,提前采取负荷倒供措施,确保农忙不影响居民生活用电。三是做好“三夏”期间用电宣传。组织党员服务队向辖区百姓广泛宣传“三夏”期间安全用电知识,以及麦场防火、临时用电、田间收割等需注意的问题,切实为实现平安“三夏”提供坚强电力保障。(李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