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2019-06-10 15:5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8日下午,随着3293名考生陆续走出宁晋中学和宁晋六中考点,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2019年高考保电任务。

考试前特别是考试期间,该公司为广大考生顺利完成高考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为圆满完成保电任务,该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对考点所涉4条10千伏线路进行特巡,合理安排供电方式,做好考点10千伏线路手拉手线路互为备用工作,保障供电线路和备用线路安全平稳运行。组织人员进入考点,全面检查高考考点用电线路、设备用电情况,提前消除隐患。应急发电车提前2天进入高考考点并连接好电缆、调试好设备,对考点的自备电源进行调试,确保应急发电车和自备电源随时可以投入使用。考试期间,出动应急抢修车4辆,保电人员38人,带足备品备件,全天在考点值守。通过该公司周密部署、严格落实保电方案,圆满完成了高考保电任务。(杨建鹏 陈士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