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加强迎峰度夏用电宣传

2019-06-10 16:3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着气温的逐步升高,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辖区的用电负荷也开始攀升,为了保证用电高峰电网稳定可靠运行,东薛屯供电所提前谋划,积极部署,组织青年员工到企业和居民工商户开展迎峰度夏节约用电和错峰用电宣传。

组织青年员工到盛泰制管厂、新超越五金制造厂等用电大户开展迎峰度夏安全宣传活动,详细解释了峰谷电价政策和县政府有序用电方案政策,提醒用户及时关注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用电公告,做好错峰和停限电准备工作,防止停电给企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青年人员还深入农村用户家中,加强夏季高峰用电和峰谷电价政策宣传,鼓励用户低谷用电,节约用电。

通过这次迎峰度夏用电宣传,为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夯实了基础,及时避免电网错峰停电给用户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徐建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