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麦收防火保电

2019-06-10 16: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麦收期间一定要注意防火,严禁在电线下、变压器周围堆放秸秆和杂物......“6月4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们正在向过往的群众发放“麦收防火、安全用电”的宣传单。

针对连日来风干物燥和麦收即将开始,该公司对麦收期间防火保电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一是成立了麦收期间安全用电管理小组,逐级签订《麦收安全用电防火责任状》,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坚持把安全用电放在首位;二是制定应急预案,做好缺陷消除,加强负荷监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三是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广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麦收防火的重要性;四是加大农田内电力设备属地化巡视力度,在对有可能造成麦收损失的所有相关电力设备开展特定巡视工作,对线下、变压器下堆放麦秸现场及时制止并立即清除,防治事故发生,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

此次活动,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青年志愿者们一共发放电力安全宣传单540余份,为“三夏”保电工作做好准备。(李肖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