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思供电所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

2019-06-10 16: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6月6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思供电所组织青年人员和台区经理深入麦收现场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切实加强线路通道防治工作、降低用电设备、线路外破风险,提高农民群众电力设施保护意识。

近期天气温度逐渐升高,用电负荷加大,也是线路外破跳闸事故的多发时期,针对此种情况,该所青年员工积极向广大群众及大型收割机的司机师傅宣讲保护电力设施的相关要求和知识,重点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的法律责任和破坏电力设施对社会生产、百姓生活以及电网运行安全的危害性,阐述预防施工作业车辆临近放电等安全知识。同时向群众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加强群众保护电力设施意识,为下一步防外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该所的“三夏”保电方案全面启动,保障用电客户安心用电。(纪亚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