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用电知识进校园 安全陪伴你我他

2019-06-10 16: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4日下午,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和青年志愿者一起走进南和县三中附属小学,为该学校二年级的同学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安全用电知识教育课。

课堂上,电网“小姐姐”和“大哥哥”向孩子们介绍如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教会孩子们触电后如何进行自救和急救等知识内容,“拔插座不能生拉硬拽”、“不要用湿手触摸电器”、“电线下不能放风筝”、“夏天打雷时不能在电线下玩”……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让小学生们更直观学习和懂得安全用电知识,学会如何安全用电,学会如何保护自己。

讲课结束后,孩子们意犹未尽,纷纷围在这些“大哥哥”和“小姐姐”的身边,向他继续询问着有关用电安全的知识。现场互动气氛轻松活跃,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当小小宣传员,分享给爸爸妈妈、周边人。

通过此次“安全用电进校园 ”活动,更进一步向孩子们普及了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让安全用电意识走进学校、走进每个家庭。(胡幸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