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三夏”保电先锋活动

2019-06-10 16: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切实增强团青员工责任担当意识,贯彻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根据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2019年6月5日,该公司东部供电所团支部组织团青员工召开“三夏”保电先锋活动动员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育良指出,我们要提高思想意向,将团建工作与“三夏”保供电方案相融合,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积极活力,打赢“三夏”保电攻坚战。同时张玉良书记还做了几点安排:一是配合供电所工作人员在杆塔、农排配变台架张贴责任人和监督服务电话;二是在农村群众聚集区、村委会、村防火定点指挥部张贴、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悬挂安全用电条幅。三是由宣传委员组织相关人员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严禁在电力线下、配电变压器及配电室周围堆放秸秆及杂物,确保安全用电。

通过本次“三夏”保电先锋会,增强青年员工政治意识和服务精神,为迎风度夏做好充分的准备。(徐建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