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东部供电所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学习宪法

2019-06-10 16:3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增强青年员工法律意识,持续不断的开展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东部供电所团支部组织支部青年员工学习宪法读本,进一步增强依法治国,依法治企的理解。

张育良书记在会上强调:我们青年员工应当自觉学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尊严,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我们国家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治保证,是实现中国梦的法治基础。青年员工是公司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要不断增强青年员工的法治意识和政治修养,懂得宪法的原则性、广泛性、历史性和纲领性。认识到学习不是一朝一夕,需要持续有效,不断夯实法治观念,自觉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让宪法成为我们的一种信仰。

通过这次宪法学习,有效的增强了青年员工的遵守宪法、捍卫宪法、崇尚宪法和信仰宪法的观念意识,为公司依法治企奠定了基础。(徐建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