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强化麦收期线路安全管理

2019-06-11 16:5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二十四节气的“芒种”已过,隆尧县麦收已全面展开,为避免麦收期间田间线路设施遭受外力破坏,进入6月份开始,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专业派出多路技术人员联合供电所,到所辖村庄麦田进行巡视,采取各种防范措施,保障隆尧电网麦收期间的可靠运行。

依照往年麦收期间线路管理经验,该公司分片包干,明确责任分工,责任落实到人头上。对田间地头的电杆、拉线等电力设施及时补刷防撞警示标志,警示农民保护电力设施。做好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工作,在麦田沿途张贴电力设施保护法规,增强沿线群众保护电力设施意识,杜绝线路防护区燃烧麦秆和误撞杆塔、拉线现象发生。对重点区域段派专人监护,确保电网和人身的平安。加强与当地政府沟通,切实做好麦收期间农民拖拉机等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有关电力平安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他们的平安防范意识,防止误碰带电线路及误碰拉线杆塔等电力设施,确保麦收驾驶人员的人身安全,防止外破事件发生。加强线路巡视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加强对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现场督察督导,确保麦收期间不发生外破现象发生。(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