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到清河供电公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9-06-12 16:3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树正气、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积极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开展各项为民服务工作,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于2019年4月20日应运而生,届时将整合设备监测(24小时监控平台)、故障研判、抢修指挥、停电信息、95598远程工作站、12398、县长热线、运营监控中心业务全流程监控等具有客户服务界面的业务,采用融合184、186、PMS、用电采集、OMS、调度D5000的供电服务指挥平台系统,进行配网运营监控、客户诉求解答和服务质量监督,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通过整合原有职责和业务流程,避免多渠道流转,提高工作效率,需要形成主动抢修模式,提升配网运营管理质量,人员集中管理及信息集中共享使服务数据分析统计更加客观,综合统筹协调能力更加完备,部门协同加强,工作效益更加显著,便于实现“一口对外服务,一体化协调,一个中心管理”。

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到清河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座谈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朱英杰就开展“树、转、优、促”活动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之后对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的日常运作进行了介绍。之后双方就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机遇进行了详细而热烈地探讨。

  会后,国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就清河公司“树正气、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将积极借鉴该公司为民服务工作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为共同推动电力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宋香志 宋国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