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全力备战高考保电

2019-06-12 16:4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6月2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已出动80余人次、车辆30余次对涉及高考的输配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摸底,巡视线路10条31千米、修剪线下树障500余棵,及时下达隐患通知书4处,为高考保电打下坚实基础。这是该公司提前做好高考保电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2019年高考期间电力保障万无一失,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早安排、早动手,从制度保障、设备巡视及应急抢修多方面着手,提前做好高考期间安全供电准备。专门成立高考保电领导小组,制订详尽的保电工作方案,并提前对高考保电涉及的变电站、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拉网式”检查,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积极配合教育部门,对考点的电力线路、供电设施进行检修、整改,确保供电设备运行状态良好。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对保电线路上的施工单位进行排查,普及电力设施保护常识,严防外力破坏。

高考期间,该公司还将安排人员不间断巡视检查,并在各保电点现场蹲守,随时准备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供电万无一失。(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